新唐人揚民主 環團人挺續約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3日訊】新唐人亞太衛星續約案獲得各界人士的持續聲援,綠黨發言人潘翰聲說,續約遭阻是中共系統干預台灣媒體的作為,他說,新唐人已經把台灣的民主,敢言客觀的展現給華人觀眾,未來也一樣有必要繼續發聲。

綠黨發言人 潘翰聲:「我覺得這不是一個獨立的事件,這是整個系列中國大陸在干預台灣的言論自由」

知道新唐人亞太電視的衛星續約遭阻,綠黨發言人潘翰聲希望,台灣政府和媒體都表現捍衛言論自由的態度。

綠黨發言人 潘翰聲:「沒有言論自由作保障的話,整個環境監督都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我們堅決認為,在台灣土地上,要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不能受到中國的壓力,新唐人 電視台是一個例子,那我們也看到,許許多多中國大陸,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到處在台灣收買媒體,作置入性行銷,這也是台灣媒體脊椎要硬起來的地方」

長期從事環保運動,潘翰聲說,新唐人可以突破中共官媒的負面解讀,將台灣社運和政黨政治中肯呈現。

綠黨發言人 潘翰聲:「我們也看到新唐人電視台過去在報導,台灣的民主運動,社會運動的時候,很清楚的去傳達,台灣的社會運動,台灣的民主,其實有非常多的,理性討論的部分,但是在中國大陸這種高壓統治之下,他們(媒體)對這部分,是完全沒看到的,反而看到負面的地方,所以我們認為像這樣的媒體,應該要繼續能夠在整個兩岸,甚至是全球華人圈,都應該要繼續傳達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在台灣深耕多年,目前聲援續約案的網路聯署不斷,後續發展,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