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中互勉 觀眾鼓勵亞太台繼續堅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7日訊】還記得我們在人間有愛系列,曾經報導一位來自桃園的林媽媽在困境中求生存,受到各界善心人士幫助的感人故事。這位林媽媽 在得知新唐人亞太台衛星續約受阻後, 立刻表示支持續約,並以自己的人生經歷,勉勵新唐人亞太台繼續堅持,克服難關。

請你喝咖啡……

三年前因為先生罹患腦癌去世, 家裡經濟陷入困境, 因為社會各界的幫助,才讓林媽媽在極度艱困的環境中,度過了重重的困難,新唐人新聞也曾經特別以人間有愛系列,專題報導林家母子在困境中,受到台灣社會溫情擁抱的感人故事。

當林媽媽知道,新唐人亞太台與中華電信的衛星合約,可能只到今年八月。她衷心的期望,中華電信能繼續簽訂合約。

林媽媽:

「這一個電視台,讓我感覺到很溫馨、很正面的電視台, 這麼好的電視台,如果說沒有繼續續約的話,我覺得對社會、對國家,對整個社會是一大損失, 所以我希望中華電信能夠聽到我們的聲音,繼續跟電視台續約。」

面對當前的困境, 林媽媽以自己的經歷來鼓勵新唐人亞太台堅持下去,一定會出現轉機。

林媽媽:

「這幾年剛開始,我也覺得說我要走下去很困難,後來我就覺得說,只要我堅持、堅強的走下去,我覺得一定會有轉機。所以我希望你們電視台,能夠堅持下去。」

社會各界的援助,讓林家母子走過最困難的時期。此刻的林媽媽也衷心希望,友善的台灣社會也能同樣關注新唐人亞太電視衛星續約受阻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郭雲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