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前情侶《壞老師》中演繹愛情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訊】早在2007年初就爆出分手的好萊塢影星卡梅隆•迪亞茲(Cameron Diaz)和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攜手合拍了一部喜劇《壞老師》(Bad Teacher)。在劇中,兩人演繹了一場糾結的愛情。

即將在本週五(6月24號)上映的喜劇片《壞老師》,講述了一個滿嘴臟話,舉止粗魯的美女老師,愛上了一個文靜又有錢,而且還長得帥的男老師。這位男老師恰好剛剛失戀,但是不幸的是他愛上的,是相貌平平,但性格溫和的美女老師的同事。於是美女老師使出各種伎倆,就是為了追到這位帥哥。

影片中的美女老師,就是迪亞茲,而帥哥老師,則是賈斯汀。這兩位曾經熱戀四年的影星,在劇中重溫曾經的愛情。

《壞老師》演員 菲利斯•史密斯(Phyllis Smith):“我一直在觀察,不過他們只是好朋友,非常專業。這很棒。”

迪亞茲坦言,影片中她演繹的是一段“糟糕的愛情”。

《壞老師》演員卡梅隆•迪亞茲:“我們拍這部戲,有很多樂趣。就是讓故事儘可能的荒誕。”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