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古典芭蕾領舞 讚神韻演出一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有著與電影《毛的最後舞者》類似經歷的列尼‧柯斯洛夫,是世界古典芭蕾舞臺上的傳奇人物。 24號晚間,他跟同樣是芭蕾舞演員的妻子帶著兩名學生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讚歎神韻演出一流,希望神韻能到中國大陸巡迴演出。

曾在世界知名的莫斯科大劇院和紐約市芭蕾舞團擔任領銜舞蹈演員列尼‧柯斯洛夫,現在是新澤西一家國際古典芭蕾舞學校創辦人。 24日與妻子和學生看完神韻演出後非常感動。

前古典芭蕾領舞列尼‧柯斯洛夫(Leonid Kozlov):「我喜歡舞蹈節目,演出充滿力量,美妙絕倫,特別喜歡女舞蹈演員的表演,動作非常柔美。演出服飾非常美,很欣賞神韻的舞臺設計和天幕,整台演出製作非常出色。」

柯斯洛夫妻子古典芭蕾舞演員 阿卓安娜‧柯斯洛夫(Adriana Kozlov,classic ballet dancer):「演出非常出色,女舞蹈演員非常美麗,動作輕柔,流暢,也非常欣賞男舞蹈演員的表演,展現古代武士的勇猛和充滿活力的筷子舞,都非常棒。」

柯斯洛夫的學生索菲‧格林邦姆(Sofie Greenbaum, ballet student):「我感到非常興奮,從來沒看過中國舞,非常高興看到有民族風情的節目,同時瞭解中國文化。」

神韻也給他們帶來不少驚喜。

柯斯洛夫妻子古典芭蕾舞演員 阿卓安娜‧柯斯洛夫:「神韻的音樂非常獨特,使用不同中西樂器,非常有創意。還有服飾中的飄帶、扇子和絲製布料,都非常美。 」

柯斯洛夫的學生 索菲‧格林邦姆:「手絹舞非常精彩,把手絹拋出去又接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柯斯洛夫認為神韻是一流的演出,希望也能到中國大陸巡迴演出。

前古典芭蕾領舞列尼‧柯斯洛夫:「神韻是一流的演出,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希望神韻也能到北京上海,中國各地巡迴演出。」

神韻這個週末在林肯中心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