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民國會訴人權 加議員關注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近年來,儘管中國大陸風起雲湧的民眾維權運動,不斷遭到中共的暴力打壓。一些不畏強權的中國人移居海外,以各種方式公開揭露中共暴政,與中共展開了持久戰。在中共建政90週年前夕,引起了海外政界人士的關注。下面請看本臺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來自中國寧波的移民孫武俊先生一家,在渥太華國會廣場抗議中共暴力強拆已達8個月之久。

孫先生告訴記者,最近,因看到一群八零、九零後的年輕海外學子公祭胡錦濤的活動在紐約聯合國門口上演,受到啟發,特為中共建政紀念日製作了一個墓碑,以表抗議,並以此慰籍死於中共暴政的8千萬無辜同胞的亡靈。

據悉,孫武俊先生是在 “大喜之日”遭遇強拆。隨後,他的父母及親友也遭同樣厄運。

“2009年9月21日,我和我太太去領結婚證的那天,他們一下子就派出200多個人,警察、城管及街道的(管理人員)團團包圍我家。對他們的強盜和土匪的行徑表示非常嚴厲的抗議。”

與孫武俊有著同樣經歷的華裔移民-李向陽特地從多倫多趕來聲援這個立碑的行動。

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到抗議現場表示關注。

“在中共黨建立90週年紀念日將要到來的時候,我認為(在這裡立這樣一個墓碑)是對這個政黨的一個嘲諷。以他的腐敗、妄自尊大以及對待人民的方式而言,你可以基本上看出,這90年來,他對人民的欺騙、殘暴及迫害,反過來變成了他自己最大的敵人,使中共更加墮落,最終會像“紙牌房屋”一樣坍塌。”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