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隆重舉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訊】2011年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16日在憲法大廳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四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參加了這一盛會。

7月16日,大約四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憲法大廳,參加每年一度在華盛頓DC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

會上,十多位來自歐洲、亞洲、澳洲和北美的東西方學員,分享了他們在生活與工作中如何實踐「真、善、忍」的法理,並在反迫害中,堅持不懈、和平理性講真相的心得體會。

來自新唐人亞太臺的吳先生談了在新唐人亞太續約案中維護播出平臺的體會。

法輪功學員吳先生:“我們不只要維持新唐人的電視臺形式,更要讓她的播送管道不受任何阻礙!所以衛星講真相這個平臺,無論如何都要讓她繼續播送下去!”

來自英國的劉先生介紹了在尋找神韻演出劇場的過程中面對考驗、整體提高的過程。

法輪功學員劉先生:“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大法弟子的整體狀態和心性的提升,環境也在變化,經過幾個月的等待,劇院終於給我們來信了,約定了見面的時間。”

還有學員交流了如何向大陸民眾講真相、促三退,以及在大紀元媒體工作中的修煉體會。

聽到東西方學員們真切感人的交流,與會的學員們都感到深受鼓舞,不時爆發出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