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極限輪滑挑戰自我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輪滑老少咸宜,是全球很多人喜愛的運動。法國有一位男子,他把輪滑作為挑戰自我的極限運動,而且連續兩年,刷新了世界記錄。一起來看看。

坐落在法國巴黎蒙馬特高地的聖心大教堂(Sacre Coeur Basilica),潔白、雄偉。儘管這裡的高度只有海拔129米,但卻是巴黎的一個至高點。從這裡往巴黎市中心看,那些千年的歷史建筑盡收眼底。

法國輪滑極限運動愛好者克里斯(Taig Khris),挑選了一個週六(2011年7月2號),站到了這個可以一覽巴黎美景的浪漫之地。

在上萬人的注視下,35歲的克里斯穿著輪滑,從跳臺上飛身而下,沿著長150米的加速滑道,向前衝去。最後騰空而起,落入充氣軌道,撞擊到一個巨大的氣囊上,安全實現這次世界記錄的挑戰。

這次克里斯空中飛行高度是29米(95英尺),比之前美國人創造的世界記錄24米(79英尺),高5米。

從慢鏡頭畫面上看,克里斯在空中的轉身動作非常優雅、連貫,而完成挑戰的他則不停地說:“我很好”。

克里斯從6歲就開始玩輪滑,就在一年多前,他曾經挑戰過埃菲爾鐵塔。

同樣是一個週六(2010年5月29號),克里斯選擇了巴黎的另一個地標性建筑——埃菲爾鐵塔,來挑戰當時的世界記錄。

登上高40米的鐵塔一層,在數萬支持者的祈禱中,克里斯縱身一跳,在空中飛行10米後,落到30米高的滑道上。不過第一跳他不幸滑到一半時摔倒了。

不過挑戰失敗的克里斯,馬上重新爬回起點,第二跳非常漂亮,成功打破了當時的世界記錄。

輪滑極限運動愛好者克里斯:“我全速爬上去,集中精力,第二次我成功了,太高興了。我實現的,真的是每個人的夢想。如果我能實現這個不可能的夢想,在埃菲爾鐵塔的斜坡上,真的不可能,正常情況下不可能。這證實了擁有夢想加努力,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的。”

準備了兩年,克里斯實現鐵塔的挑戰,籌備一年,克里斯創了新的世界記錄。這也許應了中國那句古話“有志者事竟成”。

新唐人記者任浩、肖顏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