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斥中共侵犯六四家屬自由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天安門母親成員張先玲近日前往悼念逝世的六四死難者家屬時,遭中共無理阻撓。一批香港天安門母親運動成員星期二前往中共駐港辦事處抗議,強烈譴責中共打壓天安門母親,侵犯人身自由。

十多名天安門母親運動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他們手持六四死難者家屬袁可志的遺像和花牌,在中聯辦門前默哀一分鐘,強烈譴責中共侵犯六四死難者家屬的人身自由。

天安門母親運動成員陳小姐:「張先玲一再妥協希望在公安的監控之下去出席告別禮,但是也被拒絕,這樣不單是濫權違法,更是泯滅良知,令人齒冷。」

張先玲對中共當局惡意阻撓的行為表示十分憤怒,她向本臺記者表示,一定追究到底。

天安門母親成員張先玲:「你們這樣做法一點人性都沒有,而且侵犯我的人權,干涉我的自由,你完全不符合法律啊。我一定要抗議這件事情。這個說明它們當局很怯懦,好像就是我們去了會怎麼樣,說明它害怕我們在一起。」

示威人士在宣讀抗議信後,向袁可志的遺像行三鞠躬禮,並承諾一定盡力完成六四死難者家屬的心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