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紛祝創始人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幾年來在中國人的幾大節日都會以賀詞、詩歌、自製賀卡等形式,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賀節,今年中秋也不例外。以下我們就來欣賞幾則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賀卡及詩歌。

今年明慧網收到的,中國大陸法輪大法弟子寄給李洪志先生的中秋賀卡、詩歌等,超過1千300則,寄發人來全國各地,他們除了向師尊問候佳節快樂外,同時也表達了思念之情。

山東招遠市城區的大法弟子,在詩中寫道:

師尊啊,弟子想念您呀!

望穿秋水不見師尊的尊面,

師尊啊,師尊,弟子想您呀!

江蘇常州的大法弟子也在中秋的賀卡上表示: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裏,弟子更加思念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千言萬語說不盡對師尊的感恩。

上海大法弟子則寫了一首詩:

萬年明月高空懸

億眾法徒行世間

一心助師為正法

得救生命駐永遠

明慧網也收到60則遠自中國西北的甘肅、新疆、陝西等地區,寄來的詩歌、賀詞及賀卡﹔甘肅武威大法弟子的詩寫道:

願宙宇清明,陰霾散盡。我師欣慰,蒼生得救。

在大法弟子的賀詞中,頻繁提到的一句話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對他們來說師尊是老師也是父親,而牢記師尊的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則是他們共同的願望。

新唐人記者王馨、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