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社街開放參觀 電影場景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4日訊】電影《賽德克.巴萊》在林口打造霧社街,今天(14日)正式對外開放,吸引了很多看過電影的民眾特別報名來參觀,感受電影裡頭的氛圍,每個都說好有臨場感,但要提醒觀眾,霧社街並不是直接開放參觀,必須先預約,再由專車接駁,所以千萬不要自行前往,免得吃了閉門羹 。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開出紅盤,片中的重要場景林口霧社街也同樣吸睛,正式開放參觀的第一天上午,還不到10點就湧入將近200人。

霧社街導覽人員:

「歡迎參觀!我們這裡是櫻旅館,這是霧社唯一的二層樓建築,它的樓房蓋得最高。」

來到霧社街,雖然沒了電影裡殺戮的緊張氣氛,卻多了導覽人員的親切問候,不少遊客看到著名場景櫻旅館,都趕快拿起相機拍照。

遊客:

「讓我們更加了解,台灣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想說親自來這邊體驗一下。」

遊客:

「(站在這條街上,什麼感覺)覺得彷彿親身在那個時代裡面這樣子。」

看過電影的特別有感覺,沒看過電影的也覺得很新鮮,甚至連日本報社記者都來霧社街參觀。

但光有場景還不夠看,新北市文化局還找來原住民藝術家到現場創作服飾,也把超過上百年的原住民傳統服飾陳列出來,增添更多文化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