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家族獻聲 文化巡演開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9日訊】為了推廣本土藝術與地方文化,銅管五重奏家族,首場巡迴演出,選在嘉義市舉行。 帶您一起來欣賞。

銅管五重奏中的管樂爸爸長號和管樂媽媽法國號,用雄厚和柔美的號聲,吹出快樂頌、粉紅豹、 和管樂老爺爺的低音號吹出大象華爾滋,讓現場聽眾聽的入迷。

聽眾 陳小弟弟:「我覺得那個大喇叭我最喜歡,管樂器老爺爺。 」

聽眾 蔡小妹妹:「五重奏裡面的頑皮豹。」

三種管樂器加上兩隻青年小號組成的管樂家族,除了五重演奏以外,還有音樂 知識搶答,嘉義市大同國小的活動現場,氣氛很熱鬧。

嘉義市大同國小校長 朱麗乖:「親身、近身接觸到管樂的樂器,利用樂曲的介紹,樂器特色音色的 呈現,能夠吸引小朋友對管樂器的喜愛。讓藝術走進校園,讓學生愛上藝術。」

小號激昂快速的號音,現場聽眾專注的聆聽。特別來賓,蘋果姐姐也帶來許多輕快的歌曲與舞蹈,讓大家一起進入音樂與舞蹈的世界。

蘋果姐姐 彭薇霞:「透過我們的表演,把藝術推廣到更多更多的鄉鎮。其實這一次的活動是非常的多元。」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2011校園各地巡迴演出,以「藝起來福-Easy Life」為主題給管樂城市的嘉義帶來觀摩,也帶來藝術的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