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法輪功和平呼籲李明博制止遣返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韓國總統李明博在西雅圖停留一晚後,結束訪美行程於星期五中午搭機返回韓國,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於韓國總統李明博下塌市中心威斯汀飯店時前,兩次遞交了請願信信中要求李明博不要讓在南韓需求庇護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再次面臨受迫害的威脅。

近兩年內,韓國政府6次強制遣返了10名中國法輪功難民。國際媒體、人權組織和歐美議員對此紛紛譴責。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數十人於韓國總統李明博下塌的威斯汀飯店前手持抗議橫幅 並散發傳單 希望正義公眾支持呼籲李明博履行《禁止酷刑公約》的國際義務,即刻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近兩千張的傳單在數小時之內分發完,民眾對韓國政府作為聯合國會員國之一而做出遣返輪功學員的不人 道行為感覺極為差勁,而對即將被遣返的員深感憂心。也有前來飯店參加總統晚宴不好接受採訪的當地韓僑表示,「非常的厭惡共產黨,所以對韓國政府的遣返行徑無法苟同,也極為不解。」

目前更有超過50名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在韓國因無法取得庇護,面臨同樣的威脅。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