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侵犯國家機密」與「賣淫」罪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中國大陸近期發生記者揭露「性奴案」,被指「侵犯國家機密」,以及,名妓接客三千被捕,熟客名單中不乏政府高官和城中名人。記者和名妓被捕的背後深層原因,引人深思。大陸文化工作者表示,沒有信仰的民族,沒有更高層的精神需要,只能滿足肉慾的享受,而潛規則滋生的腐敗,造成社會更加虛偽。

香港《蘋果日報》26號報導:「名妓被捕 洩高官恩客名單」。

報導說,9月25號有網民爆料:大陸娛樂記者透露,一位因在微博晒「接客日記」的杭州失足女若小安,因擁有16萬粉絲而成為網絡名人後,迅速引起當地網警關注,通過微博鎖定手機信號定位於上週被警方帶走,據交代,此女七年間與她發生過性關係的客人估計超過 3,000,手機存有熟客號碼超過千人,其中不乏政府官員、大學教授等當地名人。

大陸作家荊楚:「0105因為在中國這樣一個國家,這樣一個民族,他沒有內心的信仰,沒有信仰的民族,也是一個災難的民族,那麼沒有信仰的民族,他只能滿足肉慾的享受,滿足於吃、穿、玩樂,他沒有更高層次的精神需要 ,這樣子的這個民族,他可能在這方面是比較注重的。」

有網友留言表示,警方帶走若小安是想收集城中名人嫖妓的資料,也可能是想避免她手上的名人名單外洩。

另有網友表示:「看完若小安的每一條微博,心情很沉重」、「希望她不會碰上像洛陽性奴那樣的可怕遭遇!」

河南洛陽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稽查大隊」職工李浩,被《南方都市報》記者紀許光揭露,在鬧市區的地下室挖地窖,囚禁6名女性做為「性奴」,並將其中兩位殺死。記者紀許光反而被指「侵犯國家機密」。

有網友說,警察要是把掃黃的熱情,用在打擊腐敗上該多好,在各種打擊犯罪的活動中,似乎警察從事掃黃活動最積極主動、最張揚。

大陸作家荊楚:「現在表面上是禁止禁娼,實際上是全國各地都是這麼一個潛規則,你跟公安部門搞好了關係,跟那些有錢的人,你給他這個股份給他回報,他就不查你,你一旦沒有跟他勾結起來,他就搞死你,根本這個行業就開張不下去,這樣就滋生更多的腐敗了,這樣表面上是禁,其實是大方開,就造成了這個社會更加虛偽了。」

若小安喜歡在微博上連載自己與不同男人的故事。從今年1月26號開始,她陸續發佈了150多條微博,幾乎每一條都有數十網友評論,並且被上百人轉發。網友發現,她的微博自9月16號就沒有更新。

有網友呼籲,「誰去救救杭州名妓若小安!」

大陸作家荊楚:「我覺得這個警察是多管閒事,可能這個警察想從她身上敲一筆,或者是給自己陞官創造一點資本,一般都是這樣的情形,因為她從事這麼久,如果她沒有危害社會的法律,去抓她幹甚麼了,很多危害社會的事情你不去管。」

若小安自稱愛讀書寫作,希望做一位有思想、有文化的妓女。她最後發出的微博寫道:「把那誰拉黑名單了,突然覺得這些天來,雖然不太發圍脖,但為了圍脖折騰得心好累。內心沒有柔軟感的人,不知道他們在世界上怎麼生活。」

新唐人記者周玉林、郭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