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外冷內熱說 徐旭東仍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5日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自家百貨的員工激勵造勢活動,在台上信心喊話,周年慶業績要衝破89億元,對於經濟部指出下半年經濟呈現「外冷內熱」的局勢,徐旭東倒是說,看到明年的春燕,有一大群。

敲打冰雕、天降彩條,儘管下著毛毛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手拿戰旗,出席員工激勵造勢,喊出周年慶目標業績要衝破89億。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

「新竹店會開出來十萬平方米的店,你說這個春燕大不大?這不是一個春燕,這是一群的春燕。」

台上信心喊話,看準內需市場,還要在新竹增設新據點,絲毫不受景氣影響,對照經濟部提出下半年將是外冷內熱的經濟情勢,徐旭東有話要說。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

「外冷那是講美國和歐洲了,它是的確有點冷。我們內熱,是的確沒有錯,又是選舉的最後六、七十天,股市三大、四大基金還沒用到錢,兩岸ECFA的關係,我們兩岸之間的互動都會增加, 所以這個角度講,(景氣)不至於差到哪裡去,我是比較樂觀。」

事業版圖橫跨百貨、水泥和電信,不受歐美景氣影響,也難怪徐旭東老神在在,趁著自家周年慶開跑前,大陣仗集合上百員工,找來鼓陣表演、信心喊話,畢竟台灣百貨周年慶進入廝殺期,老闆也得帶頭拼士氣衝業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