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新唐人揭真相!台北各界支持良善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6 日訊】氣勢磅薄的新唐人旗鼓隊,吸引現場嘉賓的目光,為餐會拉開序幕。接下來的時事影片,帶領嘉賓們透過新唐人新聞的真實報導,了解並洞察世界局勢。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局長 矢板明夫:「在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在其中新唐人一直是非常旗幟鮮明的,站在弱者跟正義這一邊,和邪惡一直進行鬥爭,非常勇敢的揭露真相。」

工研院營運發展處總監 楊瑞臨:「真的是能夠路遙知馬力,我相信應該會有越來越多的台灣民眾,越來越愛這個媒體,而且它不只是兒童節目、時事,我覺得都傳達了,很多全球最真的訊息。」

台灣軍事專家 吳明杰:「我覺得新唐人能夠堅持這個理念,持續給觀眾提供一個好的新聞品質,我覺得對台灣社會,甚至整個國際,或者是對海外的華人,在一個吸收新知上面,或者是獲得正確的新聞跟訊息上面,我覺得有非常大的貢獻,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媒體人對於新唐人電視台,能堅持獨立敢言、真實客觀新聞報導,非常感動。在場的企業人士也表示,新唐人的節目,像中醫、小乾坤等,發揚中華傳統文化,對社會有很大貢獻。

企業董事長 王義郎:「新唐人很清新、很健康。」「你們的新聞報導,還你們一些大剖析很多,還有一些關於健康的,之類的報導都很好,(怎麼說呢)我覺得很真實,而且很實用。」

企業董事長 陳水田:「新唐人的新聞就是非常真實,而且沒有任何特別偏袒那一方,所以是非常公正的,這我非常喜歡,還有新唐人也有一些傳統的,漢人傳下來的一些文化節目,像卡通,小孩子看,我是覺得我都非常喜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透過這次的餐會,我們一系列的表演跟影片的播放,讓來賓能夠知道更多的真相,也能夠更加的了解 我們新唐人善盡媒體的責任與用心。」

現場還有聲樂演唱、武術表演、中國古典舞等精彩演出,最後餐會在小乾坤和毛筆爺爺「動動操」的帶動下,愉快的渡過午餐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年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