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選告急 港泛民候選人籲市民支持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香港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即將在本週日(6日)舉行,一批泛民主派區議會青年候選人星期三召開記者會,促請當局下放權力給區議會,並緊急呼籲市民踴躍投票支持,打破建制派壟斷的現狀。

一批分別來自民主黨、公民黨、民協和社民連的區議會青年候選人,提出多項改革區議會的建議,要求政府下放權力,強化區議會的議政功能。他們並批評在目前情況下,建制派區議員得以利用其龐大的資源在地區大搞送米、送油等活動,誤導市民。

香港民主黨候選人區諾軒:因為整個議會其實是缺乏實權給議員做議政,所以才能讓建制派、保皇黨用自己龐大的資源輸送到地區,讓市民以為這是區議員所做的職能。

香港民主黨候選人呂永基:要改革現在這個區議會,讓我們能夠在議會中不斷的發聲,這個才是重點。香港的年青朋友對改革的呼聲非常的高,不過很大程度是因為政府的政策令到這些呼聲不斷被壓迫。

他們並指出,今屆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選情空前嚴峻,呼籲市民踴躍投票給泛民候選人,打破建制派壟斷。

香港社民連候選人吳馨燃:關鍵的時候,講應該講的話,我代表自己也代表社民連,呼籲大家11月6日不要中了阿爺(中共)的計。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