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全民減重計劃成功 甩肉破萬斤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223)過年的時候,交際應酬增多,一個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台灣嘉義市推行全民減重計劃,鼓勵民眾一起健康減肥。有營養師的建議,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大家

一共減了一萬多公斤。

哇!看到這一件長褲,您就可以知道,它的主人減重前後,身材變化有多大。在營養師指導下調整飲食,每天70分鐘有氧運動,林小姐既不靠藥物也沒節食,不花錢不傷身,靠意志力減重成功。

減重績優民眾林女士 :「我透過指導,調整我的飲食概念。我增加了很多善食的纖維,少吃油炸,少吃澱粉類的食物。然後每天做有氧運動七十分鐘。這樣子,我在六個月內瘦了十八公斤。」

嘉義市頂莊裡的里長莊天基,感受肥胖之苦,推動社區民眾減重,得到民間團體第一名。他自己也從76公斤減到68 公斤。

頂莊裡里長 莊天基:「我減肥以後,對我的血壓和三甘酸油脂和血糖方面,都很大的進步。」

嘉義市全民減重計劃,目標定在9180公斤,不過全嘉義6900多位市民,一共減了1萬零778公斤,成果冠全臺。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我們規劃原來是要9180公斤,直到現在10778就是超一萬多公斤,這一次有這樣的成果,我們覺得非常的欣慰。」

過年期間難敵親友盛情邀約和滿桌美食嗎?看看他們減肥的經驗,也許也可以幫助您,抗拒油膩食物,保有健美的身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月英、蘇武雄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