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率先報名選特首 向霸權宣戰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於星期二展開,泛民主派參選人何俊仁獲得183位選委提名,率先報名。他重申參選是為了挑戰不公義的制度和制衡建制派,並強調維護香港核心價值,希望早日實現香港民主普選。

何俊仁在民主黨和泛民主派盟友的陪同下,拿著183名選委的提名,到選舉事務處遞交,成為第一位報名的特首參選人。他重申今次參加小圈子選舉目的,包括挑戰不公義的制度和制衡建制派參選人梁振英、唐英年。

香港泛民特首參選人何俊仁:「梁唐是絕對不敢、也沒有勇氣挑戰香港的一直壟斷經濟的大地產商和大家族的霸權,他們不會提出有效和立竿見影的政策來消除市場的壟斷。……梁唐都不會有勇氣站出來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包括言論自由、學術自由。」

對於近期唐英年和梁振英接連被揭露出涉嫌誠信問題,何俊仁認為他們的表現令港人失望。

香港泛民特首參選人何俊仁:「二位建制派的候選人和其支持者一直用抹黑和泥漿摔角的方法來攻擊對方,其實這些誠信的問題應該透過一人一票讓市民作出裁判,看看他們是否值得相信。」

何俊仁報名參選後,將進一步優化選舉工程,除了參與辯論,將利用更多時間與民間基層交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