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長抵日月潭 法輪功反迫害聲未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北京市長郭金龍在台灣第四天,離開台北前往中部,預計晚間在日月潭過夜。不過,無論是在台北還是在中部,郭金龍所到之處,都看得到法輪功學員拉著橫幅,要求停止迫害的呼聲。法輪功學員表示,郭金龍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血腥劊子手,政府不該放行人權惡棍來台灣,任它散布共產黨樣板文化。

清晨7點,攝氏十度低溫,法輪功學員已經在郭金龍車隊行經的北安路上靜坐,拉橫幅。就等車隊經過,齊聲高喊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 。

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這樣的聲音,並沒有隨著郭金龍離開台北而停止,在南投日月潭,反迫害的聲音持續不停。

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 郭金龍你已經被告了。」

法輪功學員:「在他擔任北京市長時間,在中國大陸迫害了那麼多法輪大法的弟子,那今天我們政府還這麼高規格的對待他,我們覺得很遺憾。希望政府能夠正視這個問題。」

法輪功學員:「中共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它把一些文化都摧毀了,它有一些所謂的樣板文化,其實我們知道這些文化都是利用來做政治統戰的功能的,他這次來把這個文化帶來臺灣其實是灌輸它們中共的邪黨文化。」

郭金龍的訪台行,還有兩天,接下來的行程,所到之處,預料也會時時刻刻聽見法輪功和其他抗議團體直指他的人權犯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盧正定林秋月台北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