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被抓犯眾怒 三百村民要求放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日前一份摁滿手印的呼籲信在互聯網上曝光,河北泊頭市國保警察對富鎮周屯村村民王小東抄家,因發現裝光碟的盒子而認定王小東在刻法輪功真相資料,並將王小東綁架,此舉激起了周屯村人的憤怒,全村三百戶人家各出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字,要求當局釋放王小東。

 

四十二歲的王小東曾是當地一名受人愛戴的教師。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王小東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而被學校開除。由於不放棄修鍊法輪功,王小東還被當局勞教一年。

 

今年2月25日當地四十多名國保警察闖進王小東家將他綁架抓走,還搶走了兩萬元痕7b金和很多私人物品,王小東家裏只留下他七歲的孩子和七十多歲的老母。

  

警察無故抓走王小東引起當地村民的憤怒,全村三百戶家家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名,要求當局釋放王小東,村委會還在呼籲書上蓋上了公章。

據了解,王小東的舅舅曾要求當局釋放他,卻被要求和一同前往的兒子每人交兩萬元所謂「保證金」,還聲稱放人要等十八大以後。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博士指出,大陸普通民眾不懼當局的打壓,敢於聯名公開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表明中共當局對法輪功長達12年的迫害已經失敗。

陳師眾:「面對越來越多的人公開簽名支持(法輪功),你們將來面對的不僅僅是法律嚴正的審判,更是要面對整個社會對你們的譴責。」 

大陸已多次出現過民眾聯署要求釋放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去年兩千三百位鄉親聯名上書,為遭綁架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鳴冤。在當局把周向陽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後,又有五百多民眾聯名救助她。 

 

新唐人記者邵泓、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