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評論鍾鼎邦案:傳播真相無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9日訊】台灣新竹科技公司經理、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前往中國大陸江西探親時,遭公安非法綁架。經過家屬和國際的迫切呼籲,幾天後,中共喉舌《新華網 》指稱,鍾鼎邦因協助大陸居民進行「電視插播」,涉嫌從事所謂的「危害國家安全」行為,被國安機構調查。不過,有分析指出,抓捕鍾鼎邦是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以及地方政法委幹的,他們害怕一系列對法輪功製造的謊言,如「天安門自焚案」的真相一旦被揭穿,將面臨清算,因此不擇手段的進行掩蓋。

6月26號,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說,從2003年以來,台灣籍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通過大陸居民搜集機密文件,向大陸郵寄廣播電視插播器材等,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

報導還說,因案件偵辦需要,國家安全機關對鐘鼎邦宣布採取「監視居住」強制措施,相關案件正在調查。

「起訴江澤民第一人」的大陸企業家朱柯明表示,中共這樣做已經違反國際人權。

朱柯明:「共產黨宣傳的我們絕對是不信的,它能把這麼邪惡的黨說成是『偉大﹑光榮﹑正確』,它能把那麼邪惡的政府官員說成是『人民的公僕』,它把這麼好的法輪功學員污衊成這樣,我們絕對不信的。」

大陸人士指出,應該提倡說實話,插播講真相,沒什麼不對。

大陸人士:「只能說那些人他自己可能國家安全局,國家有關機關或者說國家最高統治者之類的,他可能自己有心虧,或者自己害怕,自己真的是有很多心虧的事情,怕人家說出來,說出真相對他不利,然後就是說危害國家安全。」

原香港鳳凰衛視新聞總監龐鐘表示,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本身是不合法的,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即使採用電視插播這樣非正常的方式,也是迫不得已,讓電視機前上千萬個受矇騙的中國人在瞬間明白法輪功真相。這才是真正讓江澤民以及周永康血債幫最害怕的。

朱柯明:「他本身是法輪功學員,共產黨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件事情,已經是利用國家的全部的宣傳機器,世界性的在打壓法輪功,不讓法輪功講話,而且它把法輪功妖魔化,這種事情,對國家,對百姓,對民族,都是非常不利的,好壞不分,善惡不分,一個國家打壓好人,迫害好人這是非常非常不正常的,這種一言堂的這種宣傳工具只有中共能夠做得出來。」

朱柯明認為,即使鍾鼎邦這麼做,也是在糾正中共的謊言,是一種義舉。他提醒中共官員和基層幹部,不要跟著周永康和中共幹壞事,認清社會形勢的變化,給自己留一條路。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6月25號代表鍾鼎邦家屬,向「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陳情,希望「國際特赦組織」能夠發佈緊急救援,「國際特赦台灣分會」28日表示,英國總部已獲知鍾鼎邦案件,在跟家屬方面確認相關細節及訴求後,應該很快會發佈全球緊急救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 唐睿 薛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