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高雄巨蛋開唱 座無虛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日訊】歌壇唱將余天,週六晚間在高雄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市長陳菊、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都到場聆聽祝賀;民視電視台總經理陳剛信,也特別到場力挺,對現場爆滿的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余天辦演唱會,不只歌迷捧場,政壇的好友、跨海力挺的社團、還有電視台高層都特別到場慶賀。

民視電視台總經理 陳剛信:

「台灣本土的味道很濃厚,充滿了感情,所以很多觀眾都很喜歡他。」

余天也以他渾厚天成的歌聲,讓現場的觀眾感受歌壇長青樹的獨到魅力。

演唱會結束,余天感謝家人的陪伴和歌迷們的愛護,也透露市長陳菊力邀,要他再到高雄來開唱。

藝人 余天:

「他們(歌迷)的掌聲,我在台上唱,其實有好幾次哽咽唱不出來,你知道嗎?」

進入歌壇已邁入第48個年頭的余天,從政壇重回歌壇,就挑戰能容納上萬座席的高雄巨蛋,座無虛席的場面,也證明這位歌壇唱將,寶刀未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