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特指部辛勞 蔡總統:堅守崗位讓大家安心過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4 日訊】大年初三(24日)總統蔡英文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以及國防部長邱國正的陪同下,來到高雄旗山特戰指揮部特3營進行年節慰問,謝官兵們堅守崗位守護台灣家園。

國軍:「總統好(大家好)。」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三來到特戰指揮部特3營,聽取任務簡報以及國軍的通信、城鎮戰、狙擊裝備介紹後,除了頒發加菜金與福袋並與官兵合影,蔡英文在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國軍官兵為守護國家的付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特戰弟兄姊妹都必須在嚴峻的環境下,接受高強度的訓練,也正是因為大家的勤訓精練,在去年漢光演習特戰營基地訓練以及特等射手、監測等各項任務中,各位都有很好的表現。」

蔡英文表示,希望透過這些慰問行程,讓國人同胞看到,因為有中華民國國軍堅守崗位,大家才能安心過年,也談到讀到因執行跳傘任務受傷的秦良丰下士所撰寫的散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讀到因為執行跳傘任務而受傷的秦良丰下士,所撰寫的散文,我深刻的感受良丰對於國軍,對於特戰部隊的濃厚情感,我相信憑藉著特戰部隊忠義、剽悍、勇猛、頑強的精神,良丰一定可以儘快地康復,重返大家的行列,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最後我再次感謝各位輪值的弟兄姐妹的付出。」

特戰指揮部31連連長 夏宏毅:「特別感謝總統,在我們勤訓苦練之下,給我們很大的肯定跟鼓勵。」

隨後總統離開時,現場唱起軍歌,有記者詢問閣揆人選,總統沒停下腳步就搭車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