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當爸?盧彥勳:我已經準備好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才剛結束溫布頓比賽的網球好手盧彥勳,利用短暫返台時間出席代言活動,媒體關心,盧彥勳近一年來賽事滿檔,有沒有計畫升格當爸爸?盧彥勳說,一切順其自 然,不過他,已經準備好了。

一身戰鬥機飛官裝扮,網球好手盧彥勳成了F35戰機飛行員,今年以來賽事活動滿檔,大家最關心的,是前年底完婚的盧彥勳,什麼時候升格當爸爸。

網球好手 盧彥勳:「我是滿期待的,那當然這種東西也急不得,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那我覺得,假如說現在來臨的話,我覺得我可以告訴我自己說,我已經準備好了,我覺得這個東西,因為我是基督徒,那這就是上帝(上帝的安排)對,上帝的安排。」

08年奧運打到第三輪十六強止步,即將第三度前進奧運的盧彥勳,希望自己至少能保持住水準。

網球好手 盧彥勳:「強手林立,你也沒有辦法(說),我可以把握跟大家講說一定可以怎麼樣,但是我覺得說至少要有這種(奪牌)企圖心,在準備上面或者是面對一些對手的時候,或者是種子選手的時候,你那種企圖心才會幫助你過關斬將。」

左腿鼠蹊部的傷勢回復緩慢,盧彥勳考慮跳過亞特蘭大公開賽,專心準備應戰倫敦奧運,希望再過不久,盧彥勳的家事、賽事都能傳出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