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開放預購 不到一小時搶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本週三蘋果公司揭開了iphone5 的神秘面紗之後,儘管分析師們眾多批評認為創新不足,但消費者依然十二分買帳,這款售價199至399美金的新手機在北美時間14日開始接受訂購,短短一小時內,第一批訂單就被搶購一空, 第二批要等十月中才能交貨何, 紐約民眾的反應如何呢?我們的記者,在紐約的報導。

這款新的智慧手機速度更快,更薄,顯示幕明顯大過以前的iPhone版本,同時配備了4G的功能,iPhone5的處理器用的是蘋果最新的A6處理器,同時其應用程式商店現在有超過70萬個應用程式,是業界最大的應用程式圖書館。800萬象素的攝像頭,可以拍攝更高解析度的照片 。對此對此民眾評價如何呢

紐約民眾:「從擁有iphone的人那得,安卓電話更大有更大螢幕,iPhone更容易使用,但我只是更喜歡安卓。」

紐約居民:「我覺得非常令人興奮,我還沒有看到它的新模型,我不知道有什麼新改進,但是這是非常令人興奮。」

紐約居民:「我不是真的急於得到它,因為我知道一年左右iPhone6將出來,我現在很高興用我的iPhone 4S。」

一年前,推出的iPhone4S,剛問世時反響平平,但後來這部手機大受歡迎,將蘋果的銷售額、股價都推向新的高度。蘋果公司也希望iphone5可以繼續幫助蘋果成為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公司。

新唐人記者 李婉婷 謝安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