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代言飢餓三十 用搖滾傳達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0日訊】伍佰為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拍攝宣傳影片,第一次當飢餓三十的代言人,明年,伍佰不但要邊唱歌邊挑戰飢餓三十,還要遠赴非洲,用搖滾歌聲把希望帶給非洲的小朋友們。

身穿黑色T恤,在非洲地圖上行走,藝人伍佰幫飢餓三十拍攝宣傳影片,明年,還要跟世界展望會,踏上真正的非洲土地,關懷飢餓兒童。

第24屆飢餓三十代言人 伍佰:「現在沒有什麼任何預設立場,我不知道我去那邊會看到什麼東西,會有什麼反應,我都沒有辦法想像,那我知道我可以帶去的就是希望。」

據聯合國糧農組織最新公布的調查統計,全世界營養不良人口,多達八億七千萬人,非洲地區更是首當其衝。

台灣世界展望會 會長 杜明翰:「極端型氣候造成糧荒、糧食短缺,和糧食分配不均,和很多很多的問題,造成全世界有這麼多人在受苦。」

維持一貫搖滾風格,今年二月,伍佰在飢餓三十現場,幫三萬多名飢餓勇士加油,明年更要下海挑戰,三十個小時的飢餓。

第24屆飢餓三十代言人 伍佰:「因為我最長就是十個小時沒有吃東西,我已經受不了了,那我這次要試試看,而且還要唱歌。」

第24屆飢餓三十代言人 伍佰:「那這個東西是會造成人身上的烙印,他會一輩子都記得,他做過這個事情,那會影響他很多事情的價值觀。」

搖滾伍佰,用行動表達人道關懷,來實踐他對世界的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