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秋豐藝術季 拌飯秀頭陣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2日訊】為迎接2013年的農業博覽會,雲林縣邀請優人神鼓和朱宗慶打擊樂團等表演團體,在雲林舉辦「秋豐藝術季」的活動,為明年的農業博覽會熱場,現場還找來韓國有名的拌飯秀表演團體拉開序幕。

一邊水燒開了,另一邊還有米要炒,來自韓國的拌飯秀,配合節奏及武術動作華麗演出。廚房如戰場,做菜像打仗,應付不同顧客不同需求,精心調配的美食,果然讓人興奮起舞。

以韓國傳統美食為主題,拌飯動作融合舞蹈、武術、合唱等多樣表演融合演出,是韓國名導演繼功夫秀及亂打秀之後的全新劇碼,在韓國受到熱烈歡迎。受邀到雲林演出,除了推廣米食文化,也為雲林縣的「秋豐藝術季」表演打頭陣。

拌飯秀導演 崔哲基:「拌飯是韓國很好吃的飲食,在全世界也是有名的美食之一,我們是以拌飯的題材做為表演,將拌飯的動作融入到表演裡面。」

舞台道具海運來台,拌飯秀全劇80分鐘,完整複製韓國演出,內容緊湊,笑料不斷,特殊藝術演出,為雲林民眾帶來新的美食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