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二處新景點 成親子、文青口袋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雲林近期又多了二處新景點,一個是位於斗六、適合親子共遊的「鵝童公園」,另一個是擁有百年風華、適合文青造訪的「林內驛站」,帶您一探究竟。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搭乘旋轉天鵝,歡樂又有趣;還有最吸引小朋友的溜滑梯,看他們上上下下,充滿純真幸福感,這裡是雲林斗六新景點「鵝童公園」。

小朋友:「我最喜歡溜滑梯,(最喜歡溜滑梯哦,你常常來這邊嗎)有。」

鵝童樂園執行長 林權祥:「人家是旋轉木馬我們是旋轉天鵝,這個是全國唯一的,還有一個大型四點五米高的,一個那個小朋友的溜滑梯,還有包括我現在站的位置,泡泡鵝幸福的一個廣場,這二隻泡泡鵝,我們只要站在它的前面,它的紅外線感測,就會噴出幸福的泡泡。」

公園旁邊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沙坑和生態池,這裡原本是雲林勞工育樂中心,目前撥出千坪的綠地,讓親子能夠一起在這邊,享受快樂時光。另一個雲林新景點位於林內鄉,是擁有百年日式歷史建物的古蹟,占地四甲,將取名「林內驛站」,雖然七月才會正式推出,現在已經吸引文青前來拍照打卡了。

遊客:「(這邊怎樣吸引你)它這邊的建築風格什麼的,其實都跟你以往看到的不太一樣啊,這邊其實你看就很有日式風格的感覺。」

雲林觀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 曾勝棋:「(將來)我們營運的目標,我是希望把它成為林內鄉一些,我們農產品、還是旅遊生態文化做一個平台,就是說外地來,來我們林內鄉旅遊,我們就把林內鄉十村裡面的特色,把它規畫出來,讓來到林內鄉看到不一樣的景點,吃到不一樣的農產品這樣。」

1911年日本人把它做為「舊?役場」、後來成為寶隆紙廠辨公聽舍,經縣府整修後編列為雲林歷史建築,所以留下許多特別的建物,包括三座三樓高的紙漿槽、役場和百年大榕樹,歷史古蹟重新規劃再現風華,變身成為雲林新秘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