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玫瑰園百花齊放 展現浪漫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正值玫瑰花季,雲林斗六有一處玫瑰花園區,園主種了上百種的玫瑰花,美不勝收。

玫瑰花園裡百花齊放,漸層色的玫瑰花、嫩黃色的玫瑰花,還有取名「中國娃娃」垂下來的桃紅色樹玫瑰,以及跟裝置藝術共舞的紫色玫瑰,吸引不少賞花民眾,拿起相機拍好拍滿。

遊客:「很漂亮啊,這裡很多色的玫瑰開的非常艷麗。」

遊客:「我喜歡桃紅色,喜歡花,而且它這樣垂下來很漂亮,對啊。」

玫瑰花園園區經理 紀書菱:「我們園區裡面有上百種玫瑰,有樹玫瑰、有蔓玫、茶玫、還有灌木玫,多種不同的玫瑰可以欣賞它不同姿態,然後也非常芳香。」

這座位於雲林斗六的玫瑰園區,搭配可愛造型的玫瑰花車、大紅的文字造景,遊客置身其中,每個人心情都隨著起舞,開心不已。

玫瑰花園園區經理 紀書菱:「我們每年12月最冷的時候,會做一次大修剪,那到了明年三月到四月的時候,它就會一次全部綻放出來,是最漂亮的時候。」

上百種玫瑰同時綻放,要讓遊客一起感受它們的浪漫風情,在春天微風裡,享受這一季的芬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