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內閣組球隊 與國小棒球隊競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兒童節當天,行政院長江宜樺就率領數十位行政官員,組成了一支棒球隊,與台北市東園國小球隊進行友誼賽,場面十分有趣。

內閣官員在兒童節這一天,脫下西裝換上球衣,組成一隻棒球隊,和國小學童來一場友誼賽。賽前免不了先來暖個身,官員跟小朋友一起跳伸展操,動作稍顯生硬。

江宜樺第一棒上場打擊,揮棒姿勢雖然有點不標準,不過靠著擦棒球,與對手傳球失誤順利上壘。

教育部長蔣偉寧則擔任先發投手,一個局就丟了三分,還送出一顆觸身球,打在小球員身上。

江宜樺隨後上場替補投手,雖然沒有掉分,不過也丟出一顆觸身球,把球員的眼鏡都打到地上。

丟出觸身球,江宜樺趕緊上前關心,好在小球員沒有甚麼大礙,江宜樺也因此改成去守外野。

也許太久沒運動,平常公事繁忙的內閣官員,個個滿頭大汗,江宜樺還在場邊請醫護員幫忙冰敷。

行政院長 江宜樺:「今天是兒童節,能夠跟我們這麼多小朋友打棒球,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已經都拼了,你看我們這麼多人,這邊又是冰敷又是在那邊掛彩的,我們其他隊員倒是有練習了兩次,我只練習了一個鐘頭,所以不好意思,但是下次還會再改進。」

六局打完,最後比數12比5,內閣官員輸給小球員,比賽勝負不重要,畢竟兩支隊伍平均年齡差了40歲,最重要的還是振興國球與帶動棒球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