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 百萬元珠寶失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8日訊】群星薈萃的坎城影展,不僅是全球影迷關注的焦點,竟也成了江洋大盜作案的好時機。原本要借給眾星走紅毯時佩戴,價值超過百萬美元的珠寶,週四夜間突然在旅館中不翼而飛。

失竊的珠寶,為坎城影展官方贊助商、瑞士珠寶品牌蕭邦(Chopard)的產品,價值超過一百萬美元,原本是為了租借給參加坎城影展的大明星們。

「蕭邦」的 1名員工本來是將這些珠寶鎖在旅館房間的保險箱裡,不料週四夜間這些珠寶卻不翼而飛。警方表示,有搶匪闖進了房間,偷走這些珠寶。

作為瑞士頂級腕表和珠寶品牌的「蕭邦」,深受明星和名流們的喜愛。好萊塢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眾多大明星都曾佩戴過這個品牌的首飾。

諷刺的是,就在這次珠寶失竊的同一天,美國女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執導的《珠光寶氣》(The Bling Ring)也剛好在坎城影展首映,電影內容就是幾個青年人竊盜名人豪宅中的珠寶及名牌產品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 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