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真善忍美展 各界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3日訊】在世界各國巡迴展出多年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正在南投展出,吸引不少民眾來觀賞。前立委李文忠觀看後深受感動,呼籲更多人一起站出來發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一幅幅以寫實的畫法表現法輪功修煉者為了堅持信念,在迫害中堅忍不屈的精神,讓前立委李文忠深有感觸。

前立委 李文忠:「會為了一個理念而去堅持,我覺得這樣非常,我非常受感動,同樣的我覺得這些畫家也是一樣。」「那我們希望更多的像這樣的藝術家一樣替這些被迫害的人繼續發聲。」

前立委 李文忠:「一個不懂得民主、法治、自由、容忍的一個政權,不管它多麼強大,對人民都不會是好事。」

觀看了「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的民眾,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民眾 郭先生:「透過他內心的那個傳達,善啊,然後你剛才看的這個善以後,你會更覺得一切事物是美好的。」

民眾 韋小姐:「每個人都有自由去追求他自己的信仰,我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像這樣追求信仰還要被受到限制甚至於迫害的話,那真的是沒有人權可言。」

透過畫作,畫家們希望讓更多人認清這場中共長達14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