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對情侶見證 金小姐七夕浪漫完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1日訊】在台南一生都在等待荷蘭船醫歸來的金小姐, 這一次市府配合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將故事改變,讓金小姐終於等到伊人歸來,還邀請99對情侶來見證金小姐的婚禮,帶你來看當時的情景。

荷蘭船醫將鮮花獻給金小姐,金小姐緊握住鮮花與伊人的手,現場情侶看著感動。

參加活動的情侶:「至少我們幫她圓夢,畢竟出嫁是一個女孩子心中最大最大的夢想,既然可以達成,當然是最好啦。」

安平區公所安排補教英文教師楊淑惠扮成金小姐母親,她先生湯瑪斯扮演荷蘭船醫,兩人在水景橋上重逢並完婚。

金小姐母親楊淑惠:「幫她(金小姐的母親)圓一個夢,那我本身也是嫁到國外去,金小姐她是沒有結局,我是有結局,我來扮演這角色,我是道地安平人,對這角色(金小姐的母親),對我來講非常的有意義。」

安平區長 林國明:「故事發生在19世紀,今天我們幫她圓夢。女方主婚人當然由我來當啊,男方主婚人就由何蘭駐台的副代表,來代理男方的主婚人。」

為了七夕情人節,以戲劇形式呈現安平追想曲,為安平金小姐圓夢的戲劇演出,除了帶動情人節的活動外,也推廣台南為「愛情城市」的懷舊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