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美食金牌好店評鑑 行銷桃園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桃園縣工商發展局舉辦的金牌好店邁入第四屆,經過書面審查、網路票選、美食評鑑團實地評分,以「菜餚」、「服務」、「環境」、「價格」為四大評分標準,從111家餐廳業者選出30家金牌好店,並列入今年度的金牌好店美食手冊,讓來桃園的民眾方便找到用餐的好去處。

桃園擁有多元的族群文化,美食也呈現多樣化,從客家、外省、原住民、到異國,美食薈萃,各具特色。

桃園縣長 吳志揚:「桃園這種多元族群這種特色啊,能夠讓國門之都啊,更發亮喔,因為台灣的美食大家都清楚,可是可不可以在下飛機以後,在機場附近就能吃到各式的美食,那只有桃園辦得到。」

要想蟬聯金牌好店的名號,除了好看、好吃之外,食材的選用,更是吸引老饕味蕾的要素。

蟬聯金牌好店老闆:「完全可以去創造食物最佳的原味,我們餐廳就是可以在食材的部份,去找到很好的食材,然後做出非常直接的味道,沒有添加的味道,沒有任何化學的添加。」

異國料理在設計上,除了考量本地民眾的接受度,還要突顯異國美食的特色。

新科金牌好店老闆:「參展的是那個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廚師特別調製的醬料,符合我們國人的口味。」

桃園是國門之都,又具備這麼多元族群的飲食文化,從中式料理餐館、中式特色小吃、異國料理餐廳、風味小廚,應有盡有,縣府希望藉由特色美食比賽,帶動觀光產業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