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發表2014月曆 自家空服員挑大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日訊】華航發表月行之有年。也成了很多人爭相收藏的紀念品。11月1號,華航在松山文創園區發表了2014月曆,同時也舉辦歷年的月曆回顧展。而為了找齊1990年到2013年24年間的月曆。華航發起了對外徵求的活動,沒想到收到了雪花般的回應。很多人甚至把華航的月曆當作珍藏品在保存。

手拿2014年的最新月曆,華航空服員優雅的一字排開。這次的月曆大使,由華航的地空服人員獨挑大樑。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當模特兒。

華航2014月曆大使 黃佳揚:「因為公司有很多很漂亮的姐姐,覺得公司選到我覺得滿榮幸,還滿意外。」

華航2014月曆大使 蕭如萍:「覺得有點榮幸,可以被公司三次選為月曆大使。我拿的是台灣傳藝的代表,布袋戲偶。」

2014年的月曆,以台灣文創為理念。從故宮三希堂,雲門舞集,到霹靂布袋戲都入題。

華航印製月曆,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為了尋找遺失的四年份月曆,華航對外懸賞徵求,沒想收到了熱烈迴響。

華航公關室副總經理 楊子葆:「我好擔心,因為月曆其實是消費品,我們拿到都會一張張的撕掉,沒想到有很多人願意珍惜的保存這些月曆。」

華航的月曆,已成了許多人的懷舊收藏。在華航做了35年,如今已退休12年的黃先生,毫不猶豫的捐出了珍藏。

前華航座艙長 黃先生:「幾乎每年的月曆,我都保存的好好的。我在電視和媒體上看到華航需要舊的月曆,所以我馬上打給我的副總。」

雖然月曆沒有對外販售,不過只要在3天展期內前往打卡,就可免費獲得。名額有限,想要的民眾動作可要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