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呼籲歐議會 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總部前請願,要求歐洲議會通過緊急決議案,譴責並制止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凜冽的北風,舒緩的音樂,法輪功學員來到歐洲議會大樓外舉行活動,敦促議會通過緊急決議案,譴責並制止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 貝納斯:「這是中國發生的違反人性的罪行,已經拖了很多年,必須得停止了。」

法輪功學員 單普:「如果能通過決議那就太好了,這也是我們來此敦促他們為此投票的原因,現在這件事情很緊急。」

劉玉梅女士,是被聯合國營救到芬蘭的法輪功學員,她四位直系親屬被中共迫害致死,自己也被迫害致傷殘。她和家人是活摘的第一見證人。

法輪功學員 劉玉梅:「我在被關押期間,警察告訴我,說你不報姓名和地址就給你剖心挖肝,連屍體都找不著。我的姐姐在馬三家迫害中進行了一系列的身體檢查。所以這是一個邪惡的(行徑),我今天能來到這裡也是死裡逃生。」

許多議員被法輪功學員的努力打動,這其中包括歐洲議會最大黨基督教民主黨資深議員。

歐洲議會議員 Tunne Kelam:「那些在議會前請願的人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歐洲議會為下週的會議能做的具體的措施,就是就活摘器官問題發起一個緊急討論和決議,特別是從政治犯身上摘取器官。我所在的黨團中,我是這個決議的發起人之一,這個議題無疑是會被最先考慮的,沒有異議,沒有任何反對意見。」

新唐人記者 盧柯 李月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