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如山》揭中共活摘暴行!台南各界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由追查國際拍攝的調查影片《鐵證如山》,近期在台灣各城市放映。23日,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新書發表及影片放映會活動。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視訊連線,讓曾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向現場來賓講述被迫害的經歷。

調查影片《鐵證如山》片段:「來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做了。(有沒有這種煉這個法輪功的這種氣功的?),這個我們都是這種。」

由追查國際拍攝的調查影片《鐵證如山》,曝光15年來,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的暴行。現場觀眾看完影片後,都感到悲痛和震驚。

台南市友聯獅子會前會長 高靜雯:「一般我們對器官移植的一個認知是,應該是非活體的一個移植,但是今天看到說,居然是這世界上還有發生,就是有活摘器官去做移植這個行為,讓我滿震撼的!」

台南市議員 李啟維:「有非常明確的一個證據,證明在中國這個活摘器官是在進行的,我相信不只在台灣,要是在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影像、影片,真的會覺得非常非常的可惡!」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我曾經在這種酷刑的迫害下,23個小時,不讓吃飯、不讓喝水、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

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視訊連線。曾在中國馬三家勞教所被關押5年的法輪功學員,向現場來賓講述,她被迫害的經歷。

出版社董事長 德格爾:「難過、非常非常難過,就是特別是王女士的她那個經歷,我就是當下就哭了,真的是太殘酷了、太殘酷了!」

健康食品公司負責人 德徐真 :「我們除了難過還能做甚麼?就是把真相傳出去,讓更多人了解中共,讓全世界知道這件事情的醜陋跟邪惡 。」

人文藝術空間藝術總監 王麗芬 「我覺得不管是甚麼樣子的宗教信仰的人,對於人權被迫害的這個事情絕對是不能容忍的,擔心有更多的人遭受這樣的迫害,所以我們要起來關注而且起來呼籲。」

書中證實涉及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至少有9519人,橫跨891家醫院。主辦單位表示,《鐵證如山》目前正在全台舉辦巡迴發表會,希望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