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空專家:已在正確的海域搜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一位澳洲航空專家星期二(1日)表示,種種證據表明,各國對馬航失蹤班機的搜尋已經來到了正確的海域。

澳洲航空專家傑弗里‧託馬斯表示,雖然對馬航失蹤班機的搜尋到目前為止仍然是一無所獲,但是根據已有的證據,他相信失蹤的班機應該就在各國正在展開搜尋的印度洋海域。

航空專家 傑弗里‧託馬斯:「種種證據越來越證明我們已來到了正確的海域,雖然結果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沮喪。我們生活在一個一蹴而就的世界。幾個星期還找不到飛機實在令人不解。我們習慣了用谷歌地球找到自家的游泳池,上網找到後院未拔的雜草,現在卻找不到一架飛機,這實在令人沮喪。」

傑弗里‧託馬斯還表示,他相信馬航飛機改變航向應該是人為所致。

航空專家 傑弗里‧託馬斯:「根據飛機航向和高度改變的信息,這一定是人為的因素。不可能是飛機突然發瘋了,失去了控制,這一定是人為所致。這個人是誰,我們還不知道,也可能永遠不會知道,但在和幾位波音777機長交談後,我確信這是人為所致。」

從星期二開始,九艘艦艇和十架飛機,已經重新恢復了對馬航失蹤班機的搜尋工作。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