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興大進修 成功開創西班牙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喜歡旅行,一起打造一杯咖啡的夢想。兩位都是七年級生魏菁霞和莊媛茹,一個大學唸交通工程、一個是西班牙語老師,懷抱著相同的創業夢想,去年8月到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進修「義大利咖啡及健康輕食實務」課程後, 成功在台中開創西班牙早午餐廳。

正忙著端盤上桌的Kate和正在手做一杯拿鐵咖啡的西班牙語老師 Cati(西班語發音:嘎滴)兩人因理念相同,畢業後一起打造充滿西班牙風格的早午餐廳。

早午餐店女主人 Kate:「老師也跟我們說你們咖啡很好喝,對阿!因為每天我自己都要喝它,為什麼能讓它不好喝。」

早午餐店女主人 Cati:「另外一個部份,我想要提供一個西班牙空間,因為我之前在西班牙念書,對於那一邊的環境或者是生態或者是一些文化,我覺得非常的喜歡。」

店內充滿濃濃的西班牙風情,連桌椅擺設也都是以紅黃兩色為主色,因為喜歡西班牙文化,進而參加興大創新產業推廣進修課程,更幫助她們圓了這個夢。

早午餐店女主人 Cati:「大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我們紅黃紅的色系,就是西班牙國旗歡迎你這樣,我們的椅子桌椅或者一些menu,它們我們都是用紅黃色系去做設計。」

中興大學行銷系教授 李宗儒:「引進一些實體運作的方式,讓這些年輕人創業的時候或創業之前或創業之後,有一個更完整的概念來幫助他們,創業旅途上更加順暢。」

透過進修,學習服務與獲利如何平衡,兩位七年級生,正一步一腳印地努力實現創業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