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怕機瘟 航空業者推免費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最近全世界空難頻傳,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台灣知名航空公司推出了客艙巡迴體驗車體,將會在北中南巡迴,要讓民眾不用搭飛機,就能體驗到新世代的客機座椅。

記者 黃庭鋒:「今天台灣知名航空公司,推出了航空體驗車活動,要讓民眾不用搭飛機,就能體驗到新的航空座椅。」

像是這個在亞洲第一個堆出的親子臥艙,特殊設計的腿靠電,用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座位變成床位。

體驗民眾:「我覺得帶小朋友出去,就需要一個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玩樂跟休息,那這樣子的親子座艙就很像在自己家的沙發上,然後可以讓爸媽就是靠近在一起,也比較不會干擾到別人。」

航空公司添購新機以及推出新的座艙產品,就是要抓住消費者的心,但對於最近全球空難頻傳,是不是會影響到航空客運的景氣呢。

知名航空公司總經理 林鵬良:「事實上,客運的航空景氣,是持續的在成長。 那我們當然也期待也都是用我們,提升的硬體軟體的這些設施設備,以及加上我們的服務,來迎接這個成長的趨勢。」

航空公司對於航空業未來的成長十分看好,也表示將會有更多的新機投入園有航線,提升服務品質,抓住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凱文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