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個性風 紐約時裝周獨家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4日訊】2014紐約秋冬時裝週13號閉幕,來看本台獨家專訪設計師,並探訪後台模特兒與美妝師對時尚品牌的詮釋。

Hernan Lander 承襲之前的個性風格,但使用了更多不同的元素去混合搭配,非常前衛和成熟。

設計師 Hernan Lander:「這次設計靈感來自於建築設計,在結構和材質兩者間,展現充滿先進和現代感的女人風格。同時混合了不同的圖案和質地,來搭配這個季節。」

記者:「觀眾朋友你知道這些模特兒是怎麼準備時裝秀的嗎?我們一起去看看。」

化妝師Rogelo:「(很高興認識你,跟觀眾說一下Hernan Lander今年的化妝你是準備什麼)這設計化妝非常的自然,讓臉頰可以發出光澤,這是設計是Bobbi Brown芭比波朗。芭比波朗以完美的皮膚和無瑕的膚色為主打,我們只是想創造一個自然又帶點光滑的臉頰,我在嘴上設計是帶點棕色的唇色。在眼影部分我們是帶有點柔和的煙燻妝。」

不同角度的多邊剪裁,即使是柔和的布料,在Hernan Lander 的手裡,也變得超級酷炫。

模特 Jiang:「我今天有兩套衣服,一個褲子,然後一個是連身的裙子,然後都是比較酷的風格。」

如果今年你想當個前衛女性,Hernan Lander應該?發你不少靈感了。

新唐人記者 Lilly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