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國民黨 朱立倫宣示不再有拒馬攔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8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從今天(28日)開始,展開11場政見發表會。頭一場選在新北市,朱立倫向黨員宣示,改革國民黨成為人民政黨,不會再有拒馬擋在國民黨外頭。而在12年國教問題上,朱立倫則是高分貝砲打中央。

朱立倫旋風式進場,向基層黨員握手致意。同額競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等同當選,向黨員喊話,朱立倫一開口,就是如何重整國民黨。

新北市長 朱立倫:「各位將來我希望我們的國民黨,要整體翻轉,要從基層開始,只有重建我們的基層,國民黨成為一個金字塔型的國民黨,才能夠讓我們的國民黨,重新找到地位。」

敗選究責,朱立倫批評先前錯誤施政,毫不留情,等同不給前主席馬英九,留任何面子。

新北市長 朱立倫:「從今以後我們不要再看到任何的拒馬,不要再看到任何阻礙民眾走進國民黨的任何路障,我們要開放我們的政黨,我們的財務,我們的黨產也要開放,讓公開透明,不要再讓黨產成為我們的包袱。」

對於12年國教爭議,朱立倫更是語氣嚴厲,砲打教育部。

新北市長 朱立倫:「大家能夠做一個更妥適的研擬,應該是這樣的立場,而不是教育部就一味的要求,從過去郝市長到現在柯市長,或者是針對新北市基隆市要求,就照教育部的立場,我覺得教育部這個態度要改變。」

地方選舉國民黨慘敗,朱立倫即將掌權重整,宣示改造國民黨,能做到什麼程度,就等明年一月上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