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移植權威:施壓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罪行,備受外界抨擊;國際器官移植權威、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主任 馬特桑醫生,近日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國際社會的壓力和監督,對制止中共的違法行為,非常必要。

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主任馬特桑:「一些想法認為中國存在的非法器官移植的問題在減少,在減少或者說是相比幾年前更為困難,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證據證明這個系統100%停止了。我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顯然還沒有100%停止,等等這樣的事情。」

馬特桑醫生領導的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一直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反對器官販販賣,獲得了國際社會的廣泛讚譽。他們推動了西班牙制定刑事法律懲罰那些涉及非法移植器官的參與者。還為由歐洲理事會通過的歐洲反器官販賣公約的起草提供支持,該公約於3月25日在西班牙的天主教名城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正式啟動,供世界各國簽署。

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主任馬特桑:「對器官販賣負責的這幫人即黑社會實際上是我們要打擊的關鍵,如果我們想杜絕這種現象的話。」

然而在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中共操縱國家機器而進行的。

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主任馬特桑:「它就不是一幫非法人員的問題了,而是有時被政府允許的行為,甚至是被特定政府推動的,世界衛生組織把反器官販賣公約遞交給了中國政府,要求中國政府批准該公約。」

馬特桑醫生建議,國際社會應該針對中共進行監督並施壓。

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主任馬特桑:「對中國政府的國際壓力應該繼續,直到所有這些做法都不復存在。我認為就中國和世界上的其他相關國家,問題就在於要進行核查。我認為國際核查是絕對必要的。」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李迪婭 西班牙馬德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