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BOT非清算 柯文哲質疑馬競選經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就風風火火的檢討,台北市幾大BOT案,因而衍生一堆爭議,今天他花了一整天,出席BOT制度研討會,希望能在未來設定地上權時,訂出新的SOP辦法。

一大早就來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趁假日辦BOT制度研討會,除了檢討市府幾大BOT案,也希望未來設定地上權時,能建立出新的SOP。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會把今天的這種SOP,還有我們要怎麼做會上網。然後會形成一個討論區,然後讓大家去發表意見,因為我也不覺得說,一次就會定案。我還是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有信心做的比郝龍斌好嗎?)這是問題嗎?」

聲明檢討台北市BOT案,不是在清算前朝,而是要找出問題,但制度有了,哪些資訊應該揭露,公開透明還得再想想。走上台致詞,他又話鋒一轉,質疑總統馬英九的競選經費。

台北市長 柯文哲:「馬英九選過兩次台北市長,選過兩次總統,請問他的競選費用,跟他在監察院申報的一樣嗎?這就是今天台灣政治的根本問題,可是大家不敢去誠實面對這個問題。這就是今天台灣複雜政商關係,沒有辦法解決的根本問題。」

事關政治誠信問題,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駁斥,要求柯文哲拿出證據,認為競選經費依相關法規,絕對經得起公開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