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滿屋 西螺老街咖啡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2 日訊】在雲林西螺有一家咖啡店,裡面的擺設、有大大小小各式的貓頭鷹,成為當地很有特色的店家之一。

貓頭鷹五重奏、白的、紅的、棕色的,鮮艷奪目,還有藍色的貓頭鷹、馬賽克貓頭鷹、貓頭鷹背包、貓頭鷹抱枕,琳瑯滿目,可愛指數破表。

遊客:「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因為它就是由小到大,然後就是表情都很可愛。」

遊客:「他們家的特色就是貓頭鷹。」

還有這對轉頭生氣,翻轉就開心的猴頭貓頭鷹。

許麗玲VS.張志坤:「開心的時候,就是這樣子,哪天我不開心,這樣子,然後你不開心的時候,我不敢不開心啊。哈哈哈」

自從張志坤夫妻倆買下這棟巴洛克特色的鐘樓,便與貓頭鷹結下深刻緣分,除了自己收藏,老朋友偶而也會送來特別的貓頭鷹擺飾。當初因為一張原屋主寄來的照片,他們這才知道,原來貓頭鷹在日本代表著福氣。

張志坤:「貓頭鷹代表他們的福氣,時鐘是代表他們的職業,我們才開始知道收集一些貓頭鷹,而且把這個福氣傳達出去。」

許麗玲:「你如果沒有打開,很多人以為它是椰子果實做的,結果把它打開,你看給它擺不同角度不同的表情,很多人客人來說這隻多少錢,我們跟他講是非賣品,因為它是無價,因為友情無價。」

老屋內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各種材質的貓頭鷹,不同的姿態特色,讓經過的遊客也從中,找回了童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