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三重唱 四位校長歌聲傳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雲林有四位愛好音樂的國小校長,十多年前他們在一次古坑咖啡節中,共同登台表演,自此四人就組成合唱團,叫做咖啡三重唱,而且到處表演,近日咖啡三重唱受邀,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演出,精采的演出為當地的民眾帶來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

咖啡三重登台獻藝,三人合唱一人伴奏,無論是台語、日文、詩詞曲或是國語老歌,精典歌曲,句句聽來,都讓人回味不已。

文昌國小退休校長 林宜廷:「我們就是用人聲,有時候開玩笑說肉聲,用真的聲音呈現給觀眾面前,一方面避免掉電子器材,產生對我們演唱者的限制,今天我們用純人聲的方式,更能感受到重唱團三位伙伴,自己聲音之中的互動。」

四位分別是溪洲國小退休校長蔡騰芳、僑和國小退休校長賴榮達、文昌國小退休校長林宜廷、莿桐國小現任校長李振哲,四人所組成的「好聲」三重唱團體,十多年前在台灣各地演唱,希望能讓人們重拾幸福感。

莿桐國小校長 李振哲:「我要唱曲子之前,我忍不住要朗誦一首詩,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李振哲校長現場演唱「今夜相思雨。」

時而渾厚,時而溫柔,觀眾聽的入迷,一同唱和,演唱者更投入其中,雖然延平老街屋裡,午後氣溫仍高,但大家的熱情不減,每一首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僑和國小退休校長 賴榮達:「今天是詩人節,希望做到詩中有歌,歌中有詩的境界。」

在蔡校長全程鋼琴伴奏下,用簡單的樂器,純真的歌聲,享受唱歌的快樂,也分享給他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