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出路何在? 郭董牌瞄準印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面對全球股災與一連串負面經濟消息,鴻海旗下品牌選在這時候,發表3款智慧型手機,並鎖定台灣、印度兩國市場,目前,印度手機市佔率前十名中,台廠也拿下兩席。

有郭台銘「郭董牌」之稱的鴻海旗下品牌,上月底(7月)在印度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宣示搶攻印度消費市場!

InFocus 亞太區行銷總監 John Garnetti:「我們在新德里舉辦發表會,那個發表會非常成功,不只佔據整個印度各家媒體的頭條,在台灣也是。」不僅在印度火力全開,在台灣也一口氣推出三款手機,分別鎖定高中低階使用族群。 今年推出的這款旗艦機種,強調以超過1千道加工刀法,打造全金屬外觀,超薄 7.3mm的機身,只要一萬出頭。

康法科技公司業務處長 陳祥霖:「不好的時間裡面,我想我們還是可以打出全壘打,因為我們的產品力很強,注重CP值,應該可以讓消費者能夠有不一樣的選擇。」康法科技公司總經理 葉順發:「我覺得現在是這個行業的谷底,只要好的產品,對的策略,跟大家好好合作,我相信還是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郭董牌手機瞄準印度市場,其實許多台灣大廠也已經布局,在印度市占率部分,台灣的宏達電為第七名,華碩也在第二季表現中,竄進第八名。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2015.8.6):「我們已經賣出了150萬支Zenfone系列手機,在印度市場,謝謝印度,謝謝你們的幫忙。」

在中國手機市場越趨飽和之下,印度業者透露,今年第二季印度4G智慧機市場已經被陸廠把持,市占率達45%,台灣業者搶進耕耘,後續發展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