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雲林崙背傳遞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在世界巡迴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是由一群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們所創作,近期美展在雲林縣崙背國中展出,畫作主題除了展現修煉的美好外,同時傳遞法輪功團體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校長曾麗珠認為美展對學校及社區,都具有教化意義。

堅定的眼神,在風雪中舉著真相展板,這幅畫作《堅忍》描述的是法輪功學員不畏惡劣的氣候,堅持向世人講述真相。真善忍國際美展受邀來到雲林縣崙背國中展出,呈現主題除了受迫害的真相,還有修煉者慈悲詳和的能量。

環球科大視傳系老師 廖慈倫:「這是一個主題性非常強的一個藝術展覽,基本上畫家們把他們的修煉過程當中,身心的一些美好的變化跟受益,在畫作當中去呈現出來。」

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 楊友農:「這個畫展在告訴我們,我們的人生,人從何處來,那麼以後要往何處去,從整個畫展裡邊很真實的告訴我們了。」

《真善忍國際美展》中的藝術家來自不同背景,他們通過修煉,得到了身心的健康與精神的昇華,並且將藝術作品化為一種傳播真理的方式,崙背國中校長肯定美展的教化意義。

雲林縣崙背國中校長 曾麗珠:「真善忍畫展不管是在藝術的價值,還是教育意義上都是受到極高的肯定跟讚美,所以有機會在學校展出真善忍畫展,我覺得對老師、孩子還是社區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的機會。」

四十幅畫作的背後,都有深刻的內涵與故事,藉由藝術呈現,美展期待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