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腳訂做的心意 彰化慈生仁愛院生獲贈「愛心鞋」

邱市長與潘新祺組長為院生穿上專門量腳訂製的新鞋(彰化市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彰化市長邱建富與凱達格蘭學校同期學員們,25日聯袂到彰化慈生仁愛院,致贈院生47雙充滿愛心的「愛心鞋」。

彰化慈生仁愛院所收容的院生,多數為領有殘障手冊之中、重度、極重度智能障礙者或多重障礙者,為了讓院生擁有適合腳型、穿得舒服的新鞋子,彰化市長邱建富25日與「愛心鞋」活動的發起人潘新祺,到彰化慈生仁愛院致贈院生47雙的「愛心鞋」,贈送的鞋子必須事先量腳訂製。

邱市長與提供免費新鞋的柯高蒼董事長逐一贈鞋給院生(彰化市公所提供)
邱市長與提供免費新鞋的柯高蒼董事長逐一贈鞋給院生(彰化市公所提供)

此次致贈給院生的新鞋子,都是事先量腳訂製的,台中永劦鞋業老闆柯高蒼為響應「做善事」,發揮高度愛心之舉,難能可貴的完全不收費,每雙鞋都是名副其實的「愛心鞋」,「人間處處有溫暖」讓人備感社會溫馨、感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