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題字石碑崩裂 中共下令不得亂說 今日點擊(246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
提要
草根歌曲是頌習還是黑習?
江澤民題字石碑崩裂當局下令不得亂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斯卡金像獎頒獎整個儀式整個過程,用紐約時報的話講說拼命在洗白,不是洗白應該叫洗黑,是一種嘲諷的說法。

裡面主持人是黑人,但是所有這些競選者,就是被提名者又都是白人;結果黑人主持人呢在面對台下的,眾多白人的好萊塢的影星們,逐一埋汰白人,擠得這個白人,但是場面上大家就是那麼哈哈樂。

我昨天在節目中講了,就是說這是非常有趣的,面對一個極其嚴肅的話題,極其嚴肅的話題。因為種族衝突在美國,一直是有著這樣的一個大的,大的一個歷史的事件 歷史的背景,那黑人的地位,黑人要求人權的平等,一直是美國國家級的社會的,一個很重的問題。

特別是這兩年,出現了黑人被白人警察槍殺,這樣的衝突的過程中,就更顯得突出。

可是就在這個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場面上,出現了另外一個場面,他找了3個亞裔的孩子,中國血統的,從名字上是這麼看,結果黑人主持人,他在調侃的笑話當中說這3個孩子呢是他的會計師,大概是這麼個概念,是他會計師,裡面出現了什麼?嘲諷中國人。

中國的孩子來到美國開餐館,做會計、打工、要出頭,所謂是這樣,那形成了一個場面,在奧斯卡人們說白人不尊重黑人,結果黑人呢上台去調侃白人,而在調侃白人的過程中呢,黑人的主持人呢又去調侃亞裔中國人,就引起了軒然大波。

那今天不同的媒體,媒體都在抨擊這件事情,包括林書豪呢在他Facebook上,都表達了很憤怒的一種感情,我個人的感受其實滿悲哀的。

草根歌曲是頌習還是黑習?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內出了首歌曲,要嫁就嫁習大大這樣的人。

到底是歌頌習近平還是黑習近平?我沒跟你說全瘋了,瘋了,有學者指出最近對主政人,個人的崇拜越演越烈,近日草根創作者湯劍雲寫了一首歌,叫要嫁就嫁習大大這樣的人,被南華早報翻出去在炒,稱其走紅網絡。

去年寫的,南華早報今天炒作,南華早報的總編是從國內去的,黨媒、中宣部派過去的,集中全力搞個人崇拜,人家在這點會打死你,對吧!特別表明草根創作者,這都是埋汰的詞,對不對!

草根創作者罵的是老百姓,要明白我剛才說了,一切都是雙刃劍,唯有在今天拋棄中共順天意那是正道,其他都是扯蛋。

在上週湖南衛視推出了歌曲,叫「不知該怎麼稱呼你」,被官方紅網讚譽,唱出了習近平濃濃的扶貧情懷,民間對歌頌習近平的歌曲,不斷出現觀點不一,有人說個人崇拜,是文革重來;也有人說歸於黨內鬥爭,認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負責的宣傳口,表面忠於習近平,實際在捧殺高端黑。

那自然會出現兩種說法,對不對!自然會出現兩種說法。這在我的角度裡這就很簡單,你當初早早的掛,到那個點的時候你掛起了江澤民,這事就沒有,你不掛起江澤民,上將們、將軍們跟你死磕,對吧!

磕死了劉源,劉源現在到人大管財政去了,那都是權宜之計,在我眼睛裡,對不對!不會放棄劉源的,這是肯定的,能貼心的哥兒們沒幾個。但是在軍委改革當中,你不砍死江澤民,你動了手了人家就玩你,這就這麼點事,對不對!

那你扭過臉來2月1日殺進了中宣系統,中宣系統就靠這個玩人的,多少年了就玩死人的,康生當年整這個,不就整得習仲勛小說反黨嗎?

人家靠這個活命的,人家是靠這東西在黨的光輝的陽光之下,苟且偷生的,他們不整死別人,他們就得死,他們存在的價值就是整死別人。

中共的中宣系統從上至下,就是為了給別人戴帽子,汙辱別人、傷害別人,以求得自己的生存的價值觀和他這個官位,不可或缺的一種驗證,和這個人是極端的不是人的表現,應證了迎合著黨的體系的品質。

他不扼殺人性,他不殺人,他就沒有存在的價值,這是黨媒姓黨,共產黨的真正的傳統。無論你出於什麼樣的目的,當你把黨媒姓黨的話說出來之後,當你把黨豎起來之後,打死你,誰都會打死你,是你給的人家的藉口。

陳永苗,這是中國憲政學者,他接受記者採訪講,毛澤東個人崇拜是徹底的強制的,通過國家力量強制的;他說但是現在來講,還真夠不上政教合一了,能量是有限的,沒錯。

他就是說問題,你現在主政的人,如果你主觀要搞這些的話,被你殺掉的人都還沒有完結呢,對不對!當你沒完結的時候,你整這個,人家一定捧著你。

捧的結果是什麼?捧的結果是把過去吃包子、吃臭豆腐、吃炒肝的,所積累的民間的那種基礎被毀掉。

今天看個消息,說山東的一個法官被判了14年,原因就是找了3個美女律師,結果這玩的時候,他冷落了其中一個,那3個女人敢跟你一起玩,那個女人就不是省油的燈,對不對!

你照顧哪個照顧不周了,你這個爺不給你打成孫子,那姑奶奶對不起你,結果被冷落的跟你赤膊相見的1個女人,然後你不理她,她給你點了炮了,點了二梯子了。

二梯子就是我們小時後放的炮這麼大,這麼大、這麼粗,立在地上,對吧!底下點個炮,第一炮點底下,第二響在上頭。

那女人就給你點了炮了,點一二梯子就是下面點你一炮,讓你響上頭,讓你全國出名,小樣兒,對不對!你不是赤裸相見嗎?那是黨的官員,這個道理是一樣的,這個手法是一樣的,對不對!

你今天不順應天意拋棄中共,人家跟你赤裸相見,明天點你炮,所以這就是在這個角度當中,我們看到的故事。

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覺得,你今天1分鐘不把蛤蟆出鍋,所有原來蛤蟆的人,今天跟你死磕。

江澤民題字石碑崩裂當局下令不得亂說

那另外一個消息也滿特別的,我們昨天跟大家分享了,法廣的報導江澤民題字,集美大橋崩裂,當局下令不得亂說。

它說是個漢白玉的石碑,是整塊漢白玉的,所以我們看過那個概念,那是很邪門的就是突然中間裂開了,然後說29日凌晨離奇斷裂,石碑是從大字那裂開的。

落地之後那大家知道廈門是習近平曾經從政的地方,那成為了一個熱話的焦點。

那在成為熱話的焦點當中,特別提到有一個說法,叫什麼「橋石崩,大大裂」,然後什麼老者安然落地?大概是那意思。

它的意思就是說,橋面這石頭裂了、崩了,崩的哪兒呢?從大字那裂開了,因為叫的習大大。說老者卻安然無恙,那意思江澤民安然落地了,有這麼說的,有這麼說的,這是最終的解釋。

在我那個Youtube上也有這麼貼的,所以有人恨習大大,恨得牙根疼,對不對!

他寧肯心裡留著江澤民,都要讓你死,我跟你說他真是這樣,有些所謂的文人、反共者、民運人士、出逃的,什麼樣的都有,在這件事情上他跟你死磕,就是寧肯意思江澤民沒事,都讓你出事。

這就我說的相生相剋的道理,對吧!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挺簡單的,那種鬼使神差的把這個石頭崩裂了,就那麼喀嚓,裂了,啪,就掉地下了,是給你一種啟示了,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

當今天主政者顧忌自己的權力,顧忌自己的利益,而忘乎所以把自己認為了不起的時候,會跟著黨一起死的。

黨死、江澤民死是必定無疑的,今天是其他人能夠從中逃脫的,包括你今天主政的人,而如果執迷不悟自己認為在過程中,如何如何的話,到頭來是死的你自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